close

 

史蒂芬家中的飲用水之前是用愛惠普的濾心

也是四年多前搬進來時隨廚具安裝

所以一直很想換新的濾心及過濾系統

不是愛惠普不好,而是想換個品牌看看

這次選擇有3MBRITA跟愛惠普三款

剛好母親節搭配B&Q的買3000300

那天剛好是活動最後一天

所以我們中午進到B&Q

先到了BRITA的櫃位前先聽人員介紹商品的特性

雖然喝水量不大,但工作有時需要使用到家裡的水來泡蜂蜜

所以也有把濾水量的成本算進去

看的是BRITAP3000系列,P1000的效能只有1000公升左右

可能比較不合適自己喝水量

現場試喝了P3000的水感覺

跟史蒂芬想要喝到的甘甜感有些落差

只列入考慮範圍,想再參考3M系列

也有朋友推薦安麗的益之源還有RO逆滲透

水質乾淨很重要之外環保跟更換濾心的價格便利性也會列入考量

3M的服務人員倒了一杯S004的水給史蒂芬喝之後

幾乎就已經想要選擇3MS004

3M通過NSF42NSF53認證這是最基本的要求

* NSF 42 是口感認證,主要是過濾氯。

* NSF 53 是過濾污染物,目前 NSF 有測試的項目共 140 種,能通過的過濾項目越多當然越好。

但是要注意的是,有些淨水器只說通過 NSF 53,但是並沒有列出通過哪些,或只是部分通過。

唯有全機做 NSF 認證才能在機殼打上 NSF 標章,有些不肖廠商只是拿水管去做認證。

其次是看活性炭過濾孔徑(越小越好,表示可以過濾比較多污染物)、濾心可過濾水量、是否節能。

重點是濾心都是在美國製造

不過BRITA的德國製造也很吸引我

因為水是天天要喝。也希望濾心產地是讓我放心的第一步

幾乎都可以過濾掉大部份的雜質,

我還多安裝一道軟水,

讓水喝起來更甘甜順口

★軟化水質,有效解決水垢問題        
★快拆式濾心只需輕輕一轉,即可拆裝自如        
★適合任何家庭使用,可有效濾水使硬水變軟水       
★有效強化樹脂交換功能,降低水中石灰質含量,使澀口的硬水轉換為甘甜軟水。
★節能省碳、不需插電、不排廢水        
★最大水流量:每分鐘4公升

 

下單後周一上班就接到3M公司的安裝電話

由於史蒂芬最近狂出差

只能請師傅周六來家裡安裝

當天結帳完就已經先把這一組四年份的濾心帶回家

組合還包括新的鵝頸出水器

購買這組時,服務人員送我一組軟水器

另外我再要求一支軟水濾心

本來他要送我的是第一道PP

原本家中就有通用型,3MPP濾心雖然好換

但一支就要350元,跟一般5200元比起來不划算

就多送一支軟水濾心給我帶回家

寫到這裡真的建議大家在購買時,記得多要求一點

因為都會有些許的彈性空間

原本的櫥下空間做變更修改為新的淨水器

師傅施工不用一小時就完成

而且連保證卡都直接幫我上網填寫簽收

安裝後,直接放水流5-10分鐘

史蒂芬等水流完後立刻用快煮壺煮來水來喝

也倒一些給AKIALUMI

兩隻貓咪很少可以一次喝這麼多水

喝好水很重要

但水好喝也非常重要啊!!!

這次一次買4S004濾心裡面還有鵝頸水龍頭安裝

還有一組軟水組及濾心

原價是12800元,B&Q優惠價10800(母親節還有買3000300)

划算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M 淨水器 S004 喝好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